| 裝潢、搬家、清潔、打蠟、粉刷、招牌、抓漏、冷氣 線上精準估價,比價最容易,給你最便宜的價格,消費不 | 專業中古屋改造工程,新成屋,預售屋室內裝潢設計 搭配家具,家飾布置,整體規劃 |
[問題]ICE問題 |
| 房東:阿銘 發表時間:2009-03-14 |
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的用平ICE時.腳一起來 身體就會往前傾.導致腳很快下來 想請問各位大大怎解決這個問題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飛逝 發表時間:2009-03-14 |
你的手位置對不對? 你的腳起來部需要用力喔 輕輕往上就好了 平衡要慢慢抓 |
| 2 樓住戶:The Cake 發表時間:2009-03-14 |
你會ICE嗎? 普通的 如果會 就先普通的ICE上去再放點重心在後面 就可以了! |
| 3 樓住戶:阿銘 發表時間:2009-03-15 |
謝謝大大 我還以為腳要用力稱住 現在大約能稱10秒了 謝謝兩位解答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